0571-6332 5803

为您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无缝缝合设备的结构组成和应用

无缝缝纫

超声波无缝缝合机芯是由35k超声波换能器、变幅杆(固定作用),圆盘型焊头以及配套专用数控电源组合。超声波数控电源将市电转换成35k高频高压交流电并供给超声波换能器。超声波换能器将电能转换成机械能(超声波),换能器在纵向做伸缩运动时产生振幅,再通过变幅杆传递给圆盘型焊头。从而使圆盘型焊头进行焊接,配上机架、压轮及辅助的结构和控制部件,就是一台完的超声波切割缝纫机。

应用

无纺布行业:过滤袋,保健用品,医疗床垫和枕头,针毛毯,手术床单,箔,防弹背心,百叶窗和遮阳篷,打褶过滤器,浴帘,间隔织物,座椅罩,MBR模块等。
服装行业:户外服装,防护服,胸罩,内衣,医疗服装和窗帘,软壳,运动服,洁净室服装等。
汽车行业:车内和保温项目,防护车罩,遮阳篷等。

超声波无缝缝纫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大功率超声波核心部件及成套应用设备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我们一贯以丰富的行业经验、用非常适合客户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任何难题,向所有用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以及高品质的产品。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超声雾化喷涂设备,超声波液体处理设备,超声波涂铟设备,超声波金属熔液处理,超声波焊接设备,超声波切割设备以及超声波核心配件。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