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6332 5803

为您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超声波缝纫机芯如何运作及特点

无缝缝纫

超声波无缝缝合系统的核心技术在于使用了圆盘型焊头进行滚焊,巧妙地将换能器纵向振动转换为,圆盘型焊头沿直径方向向外360°辐射的径向振动。并且不同于传统花边机,传统花边机一般是由平面工具头和带花纹的滚轮组成,由于是工具头静止不动的,在工作的时很容易引起布料等织物变形起皱现象,而滚焊型无缝缝纫设备由两个圆盘进行振动来缝合布料,很好的解决了此问题。这既大大缩小了振动系统本身的体积,更使得安装尺寸更是有极大的减少,整机美观,体积减小,重量也大大减轻了。

缝纫机芯优点

◆稳定性高:超声波无缝缝纫时,焊接辊和压辊的旋转完全同步,速度和角度没有差异,不会造成布料拉伸、变形,精度极高。由于热熔效应,不需要针和线,产品耐水性增加,重量更轻,更容易折叠。

◆焊切同步:超声波无缝缝纫设备不仅适用于连续缝纫,还可以在焊接的同时切割纺织品,实现自动封边。

◆无热辐射:超声波缝纫时,能量穿透材料层进行焊接,无热辐射。在连续缝纫过程中,热量不会传递到产品上,这对热敏产品的包装特别有利。

◆可控焊接:焊接辊和压辊拉动布料,超声波焊接布料。更换压辊可以改变焊缝的尺寸和压花,使用更加灵活方便。

◆用途广泛:所有热塑性(加热后软化)面料、专用胶带、薄膜均可采用超声波无缝缝纫设备焊接,滚轮采用淬火钢制造,延长使用寿命。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大功率超声波核心部件及成套应用设备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我们一贯以丰富的行业经验、用非常适合客户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任何难题,向所有用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以及高品质的产品。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超声雾化喷涂设备,超声波液体处理设备,超声波涂铟设备,超声波金属熔液处理,超声波焊接设备,超声波切割设备以及超声波核心配件。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