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6332 5803

为您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锂电池超声波喷涂机

超声波雾化喷涂机

超声波喷涂技术非常适合锂电池、太阳能电池、燃料电池、硅电池等涂层的沉积,并且越来越多地应用于喷涂工艺的研究和生产。超声波喷涂能源材料技术可用于在任何宽度的基材上沉积均匀且极薄的涂层。 超声波喷涂技术可实现非常薄且均匀性极高的涂层,从而提高电子转换率和传输。

超声波雾化喷涂机
超声波雾化喷涂机

在锂电池制备领域,超声波喷涂技术已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这一技术为电池涂覆了一层保护涂层,有效防止了腐蚀和环境污染,显著提高了电池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极片涂层对锂电池的容量、一致性和安全性具有不可估量的重要性。

超声波雾化喷涂机
超声波雾化喷涂机

在这其中,超声波喷涂机功不可没。它不仅具备基材传送的输送机功能,而且其超声波喷头能够形成喷头桥,从而覆盖非常大的喷涂面积。这种设计使其在大批量生产应用中极具优势。除此之外,超声波喷涂系统还配备了各种精密连续计量泵系统,全天候不间断地为电池提供恒定的液体输送。

超声波雾化喷涂机

​超声波喷涂技术为锂电池的制备提供了一种高效、环保的解决方案,对提升电池性能、安全性和环保性都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超声波雾化喷涂机
超声波雾化喷涂机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大功率超声波核心部件及成套应用设备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我们一贯以丰富的行业经验、用非常适合客户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任何难题,向所有用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以及高品质的产品。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超声雾化喷涂设备,超声波液体处理设备,超声波涂铟设备,超声波金属熔液处理,超声波焊接设备,超声波切割设备以及超声波核心配件。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