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6332 5803

为您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超声波切割刀的优点

超声波切割刀

超声波切割是利用超声波的能量,将被切割材料的局部加热熔化,达到切割材料的目的。不需要锋利的刃口,也不需要很大的压力,可以轻松地切割树脂,橡胶,无纺布,薄膜,各种重叠的复合材料和食品。

超声波驱动电源将功率转换为高频和高压交流电,并将其传输到超声换能器。超声波换能器可以将输入的电能转换为机械能,即超声波。其表达是换能器在纵向方向上来回移动。伸展运动的频率等于驱动电源提供的高频交流电流的频率。变幅杆的作用是固定整个超声波振动系统,并增加换能器的输出幅度。一方面,工具(刀头)进一步放大了振幅并使超声波聚焦。另一方面,输出超声波,并且使用类似于切割刀的切割刃将超声能量集中到待切割材料的切割部分。在巨大的超声波能量的作用下,零件立即软化并熔化,其强度大大降低。此时,只要施加较小的切削力,就可以达到切削材料的目的。

优点

功能强大

超声波切割刀是较受欢迎的切割工具选择之一,高效、紧凑且经久耐用。与其他同类产品相比,它的特别之处在于其超声波的切割性能比其他普通刀高约30%。这意味着它可以切割更厚、更硬的材料,而几乎不会遇到问题。

切割速度快

速度是超声波刀中最重要的规格之一。刀越快,越容易切割所有类型的材料。该切割刀每秒可振动多达几万次,不仅效率极高,而且还最大限度地减少了与此类切割过程相关的热量。简而言之,没有与电流、电压或功率相关的风险。

易于使用

超声波切割刀直观易用。如果将其放在桌子上,或者需要将设备放在腰上进行切割,这没有什么区别。即使是那些握力不强的人,例如长者,也可以使用这把刀。

独立式设计

超声波切割刀是可以随身携带的紧凑型设备。使用超声波切割刀进行切割时,不需要将工作项目放在切割机附近。取而代之的是将切刀移到上方。它可以带有一个扁平支架,因此可以独立切割,并为刀片提供良好的支撑和保护。

高振动范围

振动范围将告诉您超声波切割刀的功能和效率,该装置每秒约有几万次振动。换句话说,必须将其放置在正确的位置,运行它,并且几乎不用施加任何外力。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手柄

切割刀的手柄表面有纹理,因此即使出汗也不会滑出。在切割较精密的物品,例如精密小零件时,仍然能较好的完成准确的切割。切割刀的精度也足够进行类似精密部件的切割。

轻巧的外形

超声波切割刀重量较轻,不会对操作人员的手掌或手臂施加任何压力。使用过程中,它不会产生任何额外的压力,并且高振动不会影响到切割。

切割刀应用

超声波切割刀可以切割各类食品、织物、氯丁橡胶、非织造材料、瓦楞纸、胶合板、亚麻布、PP、PE、丙烯酸、氯丁橡胶、ABS、PVC、PC、玻璃纤维树脂、纸板等。它甚至可以毫不费力地穿过凯夫拉尔。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大功率超声波核心部件及成套应用设备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我们一贯以丰富的行业经验、用非常适合客户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任何难题,向所有用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以及高品质的产品。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超声雾化喷涂设备,超声波液体处理设备,超声波涂铟设备,超声波金属熔液处理,超声波焊接设备,超声波切割设备以及超声波核心配件。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