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6332 5803

为您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超声波口罩焊接机

超声波口罩焊接

随着我国工业生产的迅速发展,国内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环保节能问题——从原材料的选择到生产再到产品包装均力求达到环保标准;其中在生产环节上更是如此!

然而传统的熔接往往需要大量的人工操作来完成整个工序,不仅效率低下而且劳动强度大;同时由于熔接过程会产生大量粉尘及有害气体从而影响工人健康甚至造成安全隐患!

为了解决这一难题,人们了超声波熔接技术—利用高频率的振动使两物体表面相互摩擦而产生热能进而达到粘合的目的;该方法不但能避免传统熔接产生的粉尘及有害物质还能大大降低工人的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

超声波口罩焊接机

通过在工作程序中同时进行分离和锁边可以实现极为经济的生产。模块化超声波部件确保了在安装到自动化生产线过程中的灵活性。在经
济性、接合质量和焊接数据记录方面, 超声波焊接机也可提供广泛而全面的选择。数字超声波电箱振幅与功率恒定的工作模式可确保接合质量保持不变。控制软件提供了多种焊接模式和触发功能,并实现多级振幅和力量曲线。由此完美囊括了所有切割、分离焊接和接合操作。

用于防护口罩的超声波焊接技术:口罩对于保护呼吸道免受灰尘以及避免病毒感染至关重要。有效的口罩对减缓病毒传播起着重大作用。采用超声波技术将多层过滤材料制成成品防护罩。以此还可制造鼻夹、呼吸阀和挂带等附加部件。

口罩制造商信赖于利用超声波焊接技术,呼吸防护罩根据用途由不同无纺布层以及底层和表层组成。防护罩的原料是平整的裁切坯料,由卷材经超声波制成。一方面,裁切坯料必须符合特定形状;另一方面,防护罩材料切边不得敞开。超声波切割技术可完美实现这一双重要求。使用模具和超声波频率共振工具可经济地分离切割出轮廓件,同时通过加热切割区域进行锁边。同时还可整合匹配的孔和扣眼,以装入阀门或挂带。

生产呼吸防护罩需要完成各种切割和接合作业,例如:
» 生产防护罩裁切坯料(分离焊接应用)
» 通过各点焊接边缘区域或者在进行轮廓切割的同时锁边
» 焊接呼吸阀
» 固定鼻夹
» 固定挂带

口罩焊接机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大功率超声波核心部件及成套应用设备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我们一贯以丰富的行业经验、用非常适合客户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任何难题,向所有用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以及高品质的产品。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超声雾化喷涂设备,超声波液体处理设备,超声波涂铟设备,超声波金属熔液处理,超声波焊接设备,超声波切割设备以及超声波核心配件。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