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6332 5803

为您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超声波食品切割刀的特点

超声波食品切割刀

超声波食品切割刀:保持切割干净、切面平整、消除犁边效应。

冷藏外卖食品逐年流行,对三明治、卷饼和寿司等产品的优质分份需求也越来越高。

超声波食物切割器可以使食物切割器更简单、更快捷、更美观。

我们的超声波切割刀片、超声波刀、超声波变幅杆或超声波发生器越来越多地用于食品加工机器中的食品行业,用于超声波切割、超声波切片、超声波分份或超声波切块食品,例如:奶酪切片、糕点切割、蛋糕分份、馅饼切片、份量切割、熟食分割、肉类切割、培根切片甚至冷冻食品切割。

能够在各种温度下切割产品——冷冻/冷藏/环境。

易于清洁——设计时考虑到了卫生问题。

    超声波食品切割刀的组成

    1、超声波电源也叫超声波发生器,将50/60赫兹的交流电压转换成高频电能。根据应用,频率可以是 20KHz、30KHz 或 40KHz。在 20KHz 时,工具头(刀片)每秒振动 20,000 次。

    2、换能器是一种密封的机电装置,从电源接收电能并将其转换为高频机械振动。

    3、变幅杆位于换能器和工具头(刀片)之间。换能器的输出幅度被放大或减小,并将适当的幅度传输到工具头(刀片)。

    4、超声波工具头,也称为切割设备中的刀片,是为特定应用定制的。

    超声波食品切割组件包括四个主要元件:电源、转换器、变幅杆和工具头。

    超声波切割的特点

    1、更清洁的切割

    始终产生干净、均匀的切割面,切割多层复合食品(三明治)和坚果不会产生位移。

    2、精密切割难加工产品

    容易切片的产品,如天然食品蛋糕,不会变形或破裂,硬面包和甜甜圈也是如此。

    3、更高的生产率带来更高的产量

    超声波提供比传统刀片系统更快的切割和切割速度,更小的切口有助于减少浪费。

    4、减少清洁停机时间

    超声波系统在清洁周期中提供更长的运行时间并且易于清洁,从而将清洁停机时间减少 70% 至 90%。

    5、优质材料符合食品行业标准

    该设备由不锈钢和钛材料制成,以确保提高卫生、安全和加工性能。

    6、表面摩擦小可延长刀片寿命

    超声波工具头的刀片比静态刀片更锋利,提高了生产率并减少了维护。

    7、全天候运行

    超声波切割系统经过精心设计和加工,以满足*恶劣加工环境下日常高性能运行的要求。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大功率超声波核心部件及成套应用设备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我们一贯以丰富的行业经验、用非常适合客户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任何难题,向所有用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以及高品质的产品。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超声雾化喷涂设备,超声波液体处理设备,超声波涂铟设备,超声波金属熔液处理,超声波焊接设备,超声波切割设备以及超声波核心配件。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