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6332 5803

为您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超声波封口焊接机的介绍

超声波封口焊接

超声波密封非常适合食品行业的包装解决方案。视觉吸引力、保质期长和 100% 密封——这些是制造商和消费者的标准。这就是为什么这种类型的密封非常适合:

  • 袋装热塑性塑料薄膜,例如冷冻机中的沙拉或袋装即食食品
  • 管、托盘和杯子物品,例如酸奶杯的盖子或牙膏管上的盖子
  • 带有热塑性涂层的纸板包装,例如饮料纸盒
  • 薄膜/过滤材料上的阀门,例如包装咖啡豆时的排气口
  • 涂层纸板包装/薄膜上的螺帽,例如:牛奶上的密封

超声波封口焊接的工作原理

工作原理超声波封合薄膜及包装材料

超声波封口焊接利用超声波能量的原理将两种材料连接在一起。焊接工具(砧座或超声波焊头)将超声波能量聚焦在应该进行焊接的点上,并产生摩擦热。密封时间在 100 到 200 毫秒之间。与热封不同,超声波技术所需的热量仅在被焊接的材料内产生。这些工具保持低温并支持散热。与其他焊接方法相比,其抗热粘性(焊接后直接焊接后的焊缝强度)也明显高于其他焊接方法。完成接缝的速度、可靠性和整体质量使超声波密封设备在众多行业中至关重要。

为了在超声波封管机中进行精确焊接,必须聚焦来自超声波的能量(能量聚焦)。这可以通过工具几何形状或材料上的接头设计来实现。在接头设计的情况下,要连接材料的区域具有特殊的形状,例如点或边缘。在工具几何形状的情况下,超声焊极或砧座是特殊形状的以聚焦能量。

热发展

超声波封口膜-封口前
超声焊极移动到仍然很冷的薄膜上,并引入超声波。
两膜间超声波封合热显影
铁砧将能量和热量集中在薄膜内的正确位置。
超声波密封熔点膜
薄膜熔化并通过附加压力接合。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大功率超声波核心部件及成套应用设备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我们一贯以丰富的行业经验、用非常适合客户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任何难题,向所有用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以及高品质的产品。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超声雾化喷涂设备,超声波液体处理设备,超声波涂铟设备,超声波金属熔液处理,超声波焊接设备,超声波切割设备以及超声波核心配件。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