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6332 5803

为您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超声波PEM电解槽涂层

超声波PEM电解槽涂层

如今电解槽的材料成本和制造成本均较高,缺乏平价的组件和自动化的制造流程是主要原因,没有标准化的大量定制也导致了较高的生产成本和加工成本,进一步阻碍了电解槽电堆大规模生产,尤其是mw/gw级电解槽的大规模生产,如今研究主要关注膜电极成本高,但是其他关键部件的材料成本、制造成本和电堆装配过程繁杂低效往往被忽略,电解槽常用钛或镀钛不锈钢(pvd工艺)、双极板(bpps),其制造成本和材料成本都很高。

超声波PEM电解槽涂层

因此,超声波涂层系统非常适合将碳基催化剂油墨喷涂到用于制氢的电解质膜上。

PEM 电解槽涂层系统是全自动的,能够进行双面涂层,并且能够将不同的催化剂配方应用于膜的每一侧。涂层的耐用性和可重复性被证明优于其他涂层方法,从而延长了涂层PEM的使用寿命。

FUNSONIC提供一种pem电解槽极板阳极涂层的生产工艺,以解决电解槽常用钛或镀钛不锈钢、双极板的制造成本和材料成本都很高的问题。

FUNSONIC拥有广泛的专业涂层质子交换膜电解槽,具有出色的涂层属性控制能力,可为电解应用创造最均匀、最有效的涂层。

超声波PEM电解槽涂层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大功率超声波核心部件及成套应用设备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我们一贯以丰富的行业经验、用非常适合客户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任何难题,向所有用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以及高品质的产品。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超声雾化喷涂设备,超声波液体处理设备,超声波涂铟设备,超声波金属熔液处理,超声波焊接设备,超声波切割设备以及超声波核心配件。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