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6332 5803

为您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超声波缝纫机芯的原理

无缝缝纫

超声波无缝缝纫机工作原理是超声波驱动电源将市电转换成35HZ的高频高压交流电,传输给超声波换能器。超声换能器实际上相当于一个能量转换装置,可以将输入的电能转换成机械能,即超声波。它的表现是换能器在纵向上做前后伸缩运动。伸缩运动的频率等于驱动电源提供的交流电流的频率,即35kHZ,伸缩运动的位移约为几微米。变幅杆的作用是固定整个超声振动系统,并放大换能器的输出振幅,传递给焊头。变幅杆一方面进一步放大振幅,另一方面将纵向伸缩振动转化为径向伸缩振动。整机厂家只要将超声波核心部件配上机架、压轮及辅助结构和控制部件,就是一台完整的超声波切割缝纫机。

布料在超声波的作用下被加热熔化,两层或两层以上的布料粘合在一起,从而达到缝制布料的目的。如果把压轮换成刀轮,就形成了一台完美的切割封边机,将布料切好,切好的边用热熔封好。它具有焊接和切割速度快、精度高、焊缝美观、体积小、能耗低、无噪音等特点。代表了超声波切割缝纫机的发展方向。正是因为超声波无缝缝纫机机芯有很多优点,所以对超声波振动系统的设计计算、材料选择、结构设计、加工制造、检测调整等都有很高的技术要求。到目前为止,除了我们公司,国内还没有任何单位真正从事过这款产品的研发。

超声波无缝缝纫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大功率超声波核心部件及成套应用设备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我们一贯以丰富的行业经验、用非常适合客户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任何难题,向所有用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以及高品质的产品。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超声雾化喷涂设备,超声波液体处理设备,超声波涂铟设备,超声波金属熔液处理,超声波焊接设备,超声波切割设备以及超声波核心配件。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