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6332 5803

为您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绷带和感染保护的超声波抗菌涂层系统

太阳能电池涂层

超声波医用喷涂系统已被用于将各种抗菌或其他医用绷带涂层应用于局部伤口护理和敷料以及可植入伤口敷料、止血贴片和软组织修复装置,从小范围选择性喷涂区域和细小到宽幅织物。将凝血剂、抗菌剂、抗菌剂、抗生素和其他药物等涂层应用于局部和可植入敷料和装置,以帮助减少排斥、炎症和感染,促进生物相容性和快速愈合,缓解疼痛或提高对皮肤的附着力,治疗部位。

超声波抗菌涂层系统
超声波抗菌涂层系统

绷带、外科口罩、伤口敷料、医院纺织品、外科纱布和其他医用贴片,可以使用超声波喷涂技术喷涂均匀溶液和悬浮液的少数表面。通常用于应用均匀纳米层的抗菌溶液,包括硅烷银、硝酸银或其他抗菌溶液,可抑制细菌的生长,提供卓越的感染保护。超声波医用喷涂系统可有效降低(医院获得性感染)院内感染的风险。

超声波医用绷带和纺织品喷涂可使用两种类型的超声波喷头进行喷涂:广域型宽幅型(如下图所示)。广域型宽幅型喷头可应用于喷涂广域基材和移动的材料(如医用织物)网。涂层的厚度和浓度可以轻松控制和调整,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耐用性和效率。可多个喷头一起使用以产生所需的任何宽度,整个卷材上的涂层具有高度均匀性。

超声波喷头
超声波喷头

用于医用绷带涂层的FUNSONIC超声波喷涂系统是独一无二的,超声波喷头技术产生非常小的、均匀的液滴,液滴分布非常紧密。与压力喷头相比,喷头孔口较大,并且无堵塞、无压力,可以在很宽的流速范围内喷涂,并喷涂高度均匀的非常薄的涂层,节省喷涂材料并提高医疗涂层的质量,同时通过更均匀的抗菌涂层提高患者的安全性。

使用超声波系统应用的其他医用涂层材料:

胶体银、凝血酶、类固醇、二氧化钛、对乙酰氨基酚、麻醉剂、Omega-3脂肪酸、抗菌肽和酶(溶葡萄球菌素)、NSAIDS(布洛芬、萘普生)等

超声波抗菌涂层
超声波抗菌涂层

超声波喷涂适用于医疗涂层应用:

手套、外科口罩、绷带、伤口敷料、医用纺织品、手术纱布、地毯、防尘面料、防火面料、防水面料、各种其他纺织品和无纺布等

医用绷带涂层和纺织品超声波喷涂的优点:

1.高度均匀的涂层和精确的材料剂量,允许控制输送到所需区域,提高患者安全。

2.与溶液、悬浮液、油基、溶剂和水基配方兼容。

3.微调的喷雾过程允许均匀分布和精确剂量,以实现有效的药物输送和治疗。

4.灵活控制各种宽度产品的宽度。

5.低速喷涂易于控制,最大限度地减少过喷涂和过量材料的使用。

6.可配置为具有向上或向下喷射功能的单面或双面应用。

7.广泛的流速能力。

超声波抗菌涂层
超声波抗菌涂层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大功率超声波核心部件及成套应用设备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我们一贯以丰富的行业经验、用非常适合客户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任何难题,向所有用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以及高品质的产品。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超声雾化喷涂设备,超声波液体处理设备,超声波涂铟设备,超声波金属熔液处理,超声波焊接设备,超声波切割设备以及超声波核心配件。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