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6332 5803

为您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什么是燃料电池喷涂?

太阳能电池涂层

超声波喷涂介绍

超声波喷涂是通过超声波雾化技术实现的,超声波的能量将水或液体分散,形成数微米至100微米大小的颗粒,这让超声波应用于喷涂。FUNSONIC采用国内领先超声波雾化技术提供不同类型的雾化喷嘴,帮助确定液滴大小,液体流速和喷雾模式,而且整机采用实现全方位喷涂,以应对各种的需求。

超声波喷涂机(三轴联动)

02应用于燃料电池催化剂涂层

超声波燃料电池催化剂涂层系统通过制造高度均匀、可重复和耐用的涂层,特别适合这些具有挑战性的应用。我们的超声波喷涂机无堵塞技术可以更好地控制涂层属性,显著减少材料使用,减少维护和停机时间。

超声波涂层系统在燃料电池和质子交换膜(PEM)电解槽(如Nafion)的电解过程中产生高度耐用、均匀的碳基催化剂油墨涂层,而不会使膜变形。均匀的催化剂涂层沉积在PEM燃料电池、GDL、电极、各种电解质膜和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上,悬浮液中含有炭黑墨水、PTFE粘合剂、陶瓷浆、铂和其他贵金属。其他金属合金,包括铂、镍、铱和钌基燃料电池催化剂,金属氧化物悬浮液涂层可使用超声波喷涂,用于制造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聚合物电解质膜(PEM)电解槽、,DMFC(直接甲醇燃料电池)和SOFC(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可产生最大负载和高电池效率。

催化剂溶液不会堵塞超声波喷头,均匀的燃料电池催化剂涂层,控制液滴大小,从超低流量到生产规模的流速。我们的超声波喷头非常适合将PTFE粘合剂等聚合物溶液喷涂到GDL上,以增强电解过程中的亲水性或疏水性。

质子交换膜喷涂
质子交换膜喷涂

03用于喷涂燃料电池催化剂涂层的超声波喷头优点

◎极高的铂利用率;高达90%。

◎高孔涂层非常耐用,可防止催化剂层开裂或剥落。

◎高达50%的材料消耗减少与减少过度喷涂,节省昂贵的催化剂油墨。

◎清洁,精确的喷雾模式,很容易形成各种应用。

◎高度可控的喷雾,产生可靠、一致的结果。

◎无堵塞雾化喷雾,不偏离。

◎超低流量能力,间歇或连续。

◎超声振动不断破碎团聚颗粒,使其均匀分散;最大化铂金利用率。

◎能够用非常小的液体样品尺寸涂覆质子交换膜(涂覆多个质子交换膜仅需10ml催化剂溶液)。非常适合研发阶段。

超声波燃料电池喷涂
超声波燃料电池喷涂

超声波喷头在沿着喷头长度连续进行超声波振动的情况下,在沿着喷头体向下移动时,会将聚集的颗粒分开,从而最有效地利用功能性颗粒。使用超声波喷涂将附聚物分解成均匀分散的催化剂层可提高功能涂层的电化学性能和重复性。

超声波喷头的原理
超声波喷头的原理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大功率超声波核心部件及成套应用设备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我们一贯以丰富的行业经验、用非常适合客户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任何难题,向所有用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以及高品质的产品。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超声雾化喷涂设备,超声波液体处理设备,超声波涂铟设备,超声波金属熔液处理,超声波焊接设备,超声波切割设备以及超声波核心配件。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