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6332 5803

为您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什么是食品制造涂层系统?

食品涂层

超声波雾化喷涂机的喷头具有独特的细雾喷雾,可减少过喷、节省成本并减少空气污染。超声波食品涂层系统是无阻塞、自动清洁的设备,它使用高频超声波雾化液体,而不是使用高压迫使液体通过小孔。超声波食品涂层系统为食品应用开辟了更多可能性,精确的涂层使抗菌涂层能够均匀地应用于产品表面。

超声波雾化喷涂机
超声波雾化喷涂机

超声波食品涂层系统最常用于喷涂以下涂层:

1.制备食品上的抗菌涂层。

2.添加剂涂层,例如调味剂、甜味剂或营养品。

3.CBD(大麻二酚)和 THC 油涂层。在需要均匀覆盖以保护产品或控制添加成分的剂量至关重要的应用中,超声波涂层可提供显着的工艺优势。超声波喷涂可以在包装前将非常薄的少量添加剂层添加到准备好的产品上。

1. 熟肉制品抗菌涂层

超声波涂层系统非常适合将少量抗菌涂层喷涂到即食食品上,例如准备好的肉片,以提高产品安全性并延长保质期。均匀的纳米层抗菌解决方案使制造商能够沉积非常薄的微米涂层,这是其他沉积方法无法实现的。系统可在切片操作期间将抗菌溶液直接喷洒在准备好的肉类上的过程中减少1-2个对数,为高成本HPP提供了一种经济的替代方案。

超声波雾化喷涂
超声波雾化喷涂

与压力喷涂或其他涂层方法相比,超声波喷头的液滴分布更紧密,因此食品安全涂层的优势在于可以用更薄的材料层实现更均匀的覆盖。这对于希望控制成分数量以努力转向清洁标签的食品制造商来说是一个主要好处。

2. 在预制食品上添加剂涂层,例如调味剂或甜味剂、营养品等

非常薄的甜味剂和调味剂薄膜以及营养品可以添加到谷物和格兰诺拉麦片棒等产品中,使超声波喷雾对降低糖或维生素增强产品等应用具有吸引力。

超声波雾化喷涂
超声波雾化喷涂

3. 茶包上的CBD(大麻二酚)和THC油涂层 

低剂量的准确性使超声波喷雾成为将少量 CBD 或 THC 油应用于茶包和药物的理想选择。在这些涂料应用中,几乎没有或没有过度喷涂成分以及可重复、准确的剂量是主要优点。

超声波雾化喷涂
超声波雾化喷涂

超声波食品涂层系统的应用:

包装上的抗菌涂层

做好产品的保湿

轻油涂层可防止食品粘附在基材上

抗菌涂层

新鲜涂层

调味漆

装饰釉、蛋涂层
防潮涂层

保健品、香精和草药提取物

超声波雾化喷涂
超声波雾化喷涂

超声波食品涂层系统的优点:

流量可控、减少过喷
精确、均匀、薄的涂层
节省成本并减少空气污染

无阻塞、自动清洁
范围广泛的可喷涂溶剂、水/油/酒精溶剂或固体颗粒悬浮液
液滴容易粘附在产品表面
有效控制喷雾宽度
均匀的薄膜确保所喷涂的效果材料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大功率超声波核心部件及成套应用设备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我们一贯以丰富的行业经验、用非常适合客户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任何难题,向所有用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以及高品质的产品。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超声雾化喷涂设备,超声波液体处理设备,超声波涂铟设备,超声波金属熔液处理,超声波焊接设备,超声波切割设备以及超声波核心配件。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