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6332 5803

为您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超声波焊接的组成和原理

超声波焊接设备

一套超声波焊接系统的主要组件包括超声波发生器、超声波换能器、变幅杆、工具头、模具、机架

超声波焊接原理

换能器将输入的电能转换成机械能,其表现形式是换能器在纵向作来回伸缩运动,振幅一般在几个微米,但这样的振幅功率密度不够,是不能直接使用的。而超声波变幅杆装置放大了这种振幅功率,让放大后的振幅可以被使用,工具头与变幅杆相连,变幅杆将超声波能量振动传递给工具头,再由工具头将超声波能量发射到焊区。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大功率超声波核心部件及成套应用设备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我们一贯以丰富的行业经验、用非常适合客户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任何难题,向所有用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以及高品质的产品。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超声雾化喷涂设备,超声波液体处理设备,超声波涂铟设备,超声波金属熔液处理,超声波焊接设备,超声波切割设备以及超声波核心配件。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