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6332 5803

为您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超声波口罩机焊接的特点

超声波口罩焊接

超声波口罩焊接是利用超声波能量在焊区产生局部高温,使热塑性材料表面迅速熔化,加上一定压力后,使其融为一体的焊接设备。

超声波口机焊接原理:
    利用超声波技术,通过上焊件把超声能量传送到焊区,由于焊区即两个焊接的交界面处声阻大,因此会产生局部高温。又由于塑料、尼龙、化纤、无纺布、多层布、金布等材料导热性差,热量不能及时散发,聚集在焊区,致使两个接触面迅速熔化,加上一定压力后,使其融合成一体。
    当超声波停止作用后,让压力持续,有些许保压时间,使其凝固成型,这样就形成一个坚固的分子链,达到焊接的目的,焊接强度能接近于原材料本体强度这是很多厂家采用超声波进行生产焊接的主要原因。

焊接特点

  1. 采用直柄式或者枪柄式的设计,操作较方便。
  2. 焊接效果由认为的手工进行控制,操作方便,不需要使用气缸压力。
  3. 使用压电陶瓷换能器,输出稳定且强劲。
  4. 采用自动补偿电路,可自由调节功率,达到一致化的点焊效果。

超声波口罩焊接优点:

1、稳定性高:数字电箱自动跟踪谐振频率,调整输出频率以匹配手持设备,一旦发现、故障停止工作并报警,绝大部分超声波焊接可在0.1-0.5秒内完成。

2、节能环保:焊接面不损伤不变形,无划伤及胶合剂残痕,免用大量夹具、助焊剂、胶合剂,减少人工降低成本。
3、质量可靠:超声焊接凝固成型,分子间重新组合,形成一个坚固的分子链,焊缝强度能接近于原材料强度,气密性好,不漏水,不透气。
4、操作简单:超声焊接非常容易实现自动化,只要设置好焊接参数,便可进行焊接,不需要预热,也不需要清洁等前后道工序。
5、应用范围广:手持式超声波点焊机可用于薄膜、布料、热塑性塑料制品的焊接、铆接、点焊以及金属件与塑料件间的镶嵌和压边工艺。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大功率超声波核心部件及成套应用设备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我们一贯以丰富的行业经验、用非常适合客户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任何难题,向所有用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以及高品质的产品。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超声雾化喷涂设备,超声波液体处理设备,超声波涂铟设备,超声波金属熔液处理,超声波焊接设备,超声波切割设备以及超声波核心配件。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