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6332 5803

为您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超声波汽车工业制造涂料喷涂

超声波汽车涂层

汽车制造中的保护性硬涂层和功能涂层薄膜

超声波雾化喷涂非常适合汽车工业制造涂料涂层,适用于汽车制造中的保护性硬涂层和功能涂层薄膜等应用。用无堵塞的超声波喷涂代替浪费的浸渍和压力喷枪工艺。提供出色的均匀助焊剂覆盖率,同时大大减少助焊剂消耗,降低维护需求以及过度喷涂。超声波雾化喷涂已在多种油漆助焊剂配方中获得成功,包括标准钎焊助焊剂。所有报告显示节省了 60% 的涂料助焊剂消耗,同时减少了 90% 以上的维护!

与传统的压力喷雾相比,FUNSONIC的超声波喷头的无堵塞性能是一个显着且直接的工艺优势。使用超声波喷头产生的独特雾化喷雾可显着提高喷雾效率。与压力喷头不同,超声波喷头不使用高压迫使液体通过非常小的孔口。相反,使用大孔,高频振动用于将液体雾化成均匀的微米级液滴。

与其他应用方法相比,超声波喷雾的一个主要优点是当悬浮液沿喷头体向下移动时团聚颗粒的破碎。在整个喷雾过程中,液体会受到持续的超声波振动,从而更有效、更均匀地沉积悬浮液。并且由于它是一个封闭的喷涂工艺,因此无需担心在工艺过程中对焊剂/粘合剂混合物进行露天干燥。

使用超声波喷涂技术制造的常见汽车工业部件包括:

  • 挡风玻璃
  • 控制台面板、仪表板组件
  • 镜头、大灯
  • 面料
  • 触摸屏
  • 平视显示器 (HUD)
  • 镜子组件

使用超声波喷涂技术的特定汽车行业涂层应用包括:

  • 硬质涂层
  • 安装在内部控制台塑料模制部件和镜片上
  • 内部显示玻璃上的疏油和疏水涂层
  • 织物、纺织品上的防水和阻燃涂层
  • 外部部件的耐候涂料
  • 聚四氟乙烯和硅在橡胶垫圈或其他部件上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大功率超声波核心部件及成套应用设备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我们一贯以丰富的行业经验、用非常适合客户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任何难题,向所有用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以及高品质的产品。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超声雾化喷涂设备,超声波液体处理设备,超声波涂铟设备,超声波金属熔液处理,超声波焊接设备,超声波切割设备以及超声波核心配件。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