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6332 5803

为您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超声波高性能纺织品涂层系统

超声波纺织品涂层

超声波涂层系统用于在制造过程中应用先进的高性能纺织品涂层。应用的大面积纺织涂料包括:防水防油涂料、抗菌和防污整理。将纳米悬浮液或溶液的均匀薄膜喷涂到用于医用纺织品、地板、地毯、汽车或其他工业纺织品制造应用的宽幅织物上。纺织品整理系统可显着减少水、化学品和能源的使用。超声波喷涂用均匀的薄膜超声波纺织涂层代替了低效的浸渍或浸轧方法。系统旨在与现有生产线完全集成。

超声波雾化喷涂机
超声波雾化喷涂机

超声波纺织涂层系统的好处:

  • 改造现有的生产线。
  • 精确、可重复、受控的沉积涂层。
  • 具有均匀粒径的非常小的雾化液滴形成均匀的纳米层薄膜。
  • 无堵塞的超声波喷头减少了维护的停机时间。
  • 大幅节省喷涂材料、水和能源的使用(最多减少 80%)。
  • 与压力喷涂或浸渍方法不同,反弹极少的软雾化喷涂提供了一种非常有效的涂层工艺。
  • 减少材料向大气中的释放、减少过度喷涂以及减少或消除废水处理带来的环境效益。

低吸湿性喷涂整理:

  • 水量减少 50-60%。
  • 大量化学还原。
  • 减少干燥和固化的能量。
  • 织物正面/背面的选择性整理。
  • 湿对湿整理不稀释溶液。
  • 湿对湿整理的可能性有两个连续的喷雾,而在浸渍织物必须先干燥。
  • 可以在每侧应用两种不同的饰面(例如,一侧吸水,另一侧防泼水)。

FUNSONIC的超声波喷头系统已在广泛的工业和研发应用中取代压力喷头。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对环境负责的制造实践并限制不可接受的废物数量的公司已采用超声波喷涂作为一种比其他应用方法更精确、更可控和更环保的技术。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大功率超声波核心部件及成套应用设备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我们一贯以丰富的行业经验、用非常适合客户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任何难题,向所有用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以及高品质的产品。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超声雾化喷涂设备,超声波液体处理设备,超声波涂铟设备,超声波金属熔液处理,超声波焊接设备,超声波切割设备以及超声波核心配件。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