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6332 5803

为您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超声波薄膜功能性玻璃涂层

超声波喷头原理

超声波涂层是一种独特的、环保的、低速喷涂技术,可形成微米级厚度、非常均匀的保护性和功能性薄膜,无堵塞和极少的过喷。

用于电活性涂层的功能性纳米颗粒的均匀分散

对于功能性玻璃涂层,如透明导电氧化物涂层,超声波喷涂比其他涂层方法具有显着优势。超声波喷头特别适用于喷涂带有电活性颗粒的悬浮液,将它们均匀分散在悬浮液中,从而产生出色的电气性能。

超声波雾化喷涂系统用于将各种功能性涂层喷涂到不同尺寸的玻璃、塑料和金属上,适用于多种不同的应用:

  • 透明导电氧化物涂层
  • 光刻胶涂层
  • 电致变色涂层
  • CNT或纳米线涂层
  • 减反射 (TiO2, SiO2) 涂层

颗粒的均匀分散导致更大的活性表面积,以更薄的层产生更好的电气性能。以 CVD 和其他传统工艺的一小部分成本在大面积上实现高均匀性。高度可控的喷涂可实现其他涂层方法无法实现的选择性区域涂层工艺。

超声波喷头

使用超声波喷涂功能性玻璃涂层的好处:

• 喷雾均匀度<5%。
• 溶液利用率达到95%以上。
• 非常薄、均匀、耐用的涂层
• 可靠、可重复的无堵塞喷涂
• 与压力喷涂相比大大减少了维护
• 几乎没有过度喷涂
• 不同宽度的 lite 的喷涂宽度控制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大功率超声波核心部件及成套应用设备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我们一贯以丰富的行业经验、用非常适合客户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任何难题,向所有用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以及高品质的产品。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超声雾化喷涂设备,超声波液体处理设备,超声波涂铟设备,超声波金属熔液处理,超声波焊接设备,超声波切割设备以及超声波核心配件。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