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6332 5803

为您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超声波脱气/除氧常见问题

超声波脱气

1. 超声波脱气是如何工作的?

在这个过程中,超声波的作用是将溶解在液体中的气体和悬浮在液体中的小气泡转化为具有高浮力的大气泡。这些大气泡上升到液体的顶部(批量配置)或随流带到存储罐的顶部(流动配置),在那里它们爆炸并释放气体。如果使用循环配置,必须注意不要将任何大的气泡送回超声波处理器,这可以通过从罐底抽取液体,然后尽可能轻地返回到顶部来实现。

3.与批处理模式相比,通流模式脱气的优点是什么?

流动模式使处理更大体积的液体成为可能。这个过程也更快更完整。此外,通过流动模式可以对液体进行精确的温度控制,这可以通过使用反应堆室的冷却夹套或单独的热交换器来实现

4. 粘度和过程所需的时间之间有什么关系吗(例如线性)?

脱气时间与粘度并没有简单的相关关系,因为有几个因素在起作用。时间几乎总是随着粘度的增加而增加。

5. 如果3000W工业规模的处理器不能处理我的快速处理速度,我有什么选择?

您可以同时使用多个3000W工业规模的处理器,这种方式使用的单位数量没有限制。

6. FUNSONIC超声波处理器可以从液体中除去空气到什么粘度?

在高粘度的情况下,泵送过程会变慢,泵送变得困难,新形成的大气泡也不容易浮出水面。有一些设计上的调整可以用来处理高粘度的材料,这有助于加速过程。例如,将储气罐置于轻微的真空状态下可以帮助返回的大气泡停留在表面并破裂。

7. 脱气碳氢化合物和液压油的典型处理速度是什么?1000 – 3000升/小时可能吗?

有时候,一个3000W处理器可以在1000 -3000升/小时的速度下脱气,但在液压油的情况下,可能需要多个系统。这是由于油的高粘度和复杂的组成。速率也将取决于所需的脱气程度。如果没有适当的测试和优化,很难估计速率。

8. 我想除去果汁中的空气。然而,我们不希望果汁的粘度被改变。这能用FUNSONIC的超声波处理器吗?

由于超声波强度在20-100%之间可调,您能找到在脱气过程中不改变产品粘度的设置。在此过程中,建议使用温和的独立搅拌(如使用磁力搅拌器)。

10. 你能估计一下将我们的材料装进一个5加仑的容器需要多长时间吗?

这取决于您的材料的性质和滞留空气的数量。它也取决于独立的混合安排的效率。没有测试是无法预测脱气速率的。

12. 50微米大小的分散固体的存在会影响脱气行为吗?

没问题,我们的设备经常用于固体颗粒悬浮物的脱气。超声波也是一种很好的分散方法,您可能会发现你的产品的同质性大大提高。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大功率超声波核心部件及成套应用设备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我们一贯以丰富的行业经验、用非常适合客户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任何难题,向所有用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以及高品质的产品。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超声雾化喷涂设备,超声波液体处理设备,超声波涂铟设备,超声波金属熔液处理,超声波焊接设备,超声波切割设备以及超声波核心配件。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