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6332 5803

为您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超声波变幅杆的介绍

超声波转换用

超声波变幅杆是由增压器主体和增压器夹环组成的组件。它安装在超声波换能器和超声波工具头之间,并修改应用于超声波工具头的振动幅度。

超声波变幅杆就像汽车中的齿轮,最低的是一档,如此向前。这也意味着你放的超声波变幅杆越高,启动它后面需要的功率就越大,所以即使超声波工具头可以获得更大的增益(更高的比率),如果你的超声波发生器不够强大,你将无法启动它,超声波发生器将过载。

为了提供幅度变化,超声波变幅杆将在其中心或节点的任一侧具有不同的直径和质量。变幅杆有不同的“增益”比率。选择正确的超声波变幅杆:在选择用于应用的超声波变幅杆时,建议使用尽可能低的增益比,这将为正确的幅度值提供可接受的应用结果。这将有助于在较低的疲劳水平下操作超声波工具头,从而提高工具的可靠性。

超声波工具头设计为在最大超声波变幅杆限制下运行,因此它们不会超过不可靠的疲劳应力水平。特殊超声波工具头的最大超声波变幅杆限制与工具头识别号一起直接蚀刻在超声波工具头上。

变幅杆是钛或铝制成,钛变幅杆虽然昂贵,但更坚固,螺柱螺纹孔可承受许多组装和拆卸循环。在有利于散热的连续应用中,建议使用铝制增压器。

超声波变幅杆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大功率超声波核心部件及成套应用设备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我们一贯以丰富的行业经验、用非常适合客户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任何难题,向所有用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以及高品质的产品。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超声雾化喷涂设备,超声波液体处理设备,超声波涂铟设备,超声波金属熔液处理,超声波焊接设备,超声波切割设备以及超声波核心配件。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