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6332 5803

为您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什么是超声波发生器?

电源连接

超声波电源

超声波电源是一种将标准的50赫兹或60赫兹输入电压转换为高频输出电压的电气设备,该电压适用于驱动超声波换能器的高频输出电压。调整输出电压的幅度和波形以满足超声波的要求。调整输出电压的幅度和波形,以满足超声波的要求。

反馈机制

超声波电源有反馈节点,主要在两个方面提供反馈信号。1、输出功率信号,2、频率跟踪信号。

输出功率信号

超声波电源的电压发生变化时,输出功率也随之变化,从而使超声波换能器的机械振动不稳定。因此,功率反馈信号被用来调整放大器,使输出功率稳定。

频率跟踪信号

换能器在谐振频率下工作最有效、最稳定。而换能器的谐振频率会因装配或工作老化而改变。如果频率变化不大,频率跟踪信号可以控制信号发生器将其频率保持在换能器谐振频率的一定范围内,从而使电源工作在最佳状态。

电源的优势

锁定主谐振:一旦设备完成初始设置,就可以连续工作,不需要调整电源。

自动振幅控制:当换能器工作过程中负载发生变化时,可以自动调整驱动特性,保证刀头获得稳定的振幅。

振幅调整:在工作过程中可即时增加或减少振幅,振幅的设定范围:0%~100%。

系统保护:可包括对接地故障、电源过载、过电压、过电流、陶瓷温度过高和频率跳跃的保护。

过热保护:可以很好地保护电源不受损害。

现在超声波电源已被广泛应用于超声波焊接设备超声波切割设备超声波液体处理设备超声波雾化喷涂设备超声波金属熔体处理设备超声波涂铟设备等众多设备。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大功率超声波核心部件及成套应用设备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我们一贯以丰富的行业经验、用非常适合客户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任何难题,向所有用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以及高品质的产品。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超声雾化喷涂设备,超声波液体处理设备,超声波涂铟设备,超声波金属熔液处理,超声波焊接设备,超声波切割设备以及超声波核心配件。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