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6332 5803

为您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客户对超声波切割刀关注的问题

食品切割

超声波切割刀和传统切割刀有什么区别?

超声波切割刀是一种利用波能进行切割加工的设备。其特点是无刃切削。或者更确切地说,没有传统意义上的尖端技术。传统切割是利用锋利的刀刃,压在被切割材料上。压力集中在切削刃处,压力很大,超过了被切削材料的剪切强度。材料的分子键被拉、开和切断。因为材料是强压硬拉,所以刀具刃口要非常锋利,材料本身也承受比较大的压力。对柔软有弹性的材料切割效果不好,而对粘性材料则较难切割。

我的超声波切割刀能用多长时间?

FUNSONIC采用独特的电火花线切割技术进行生产。和随后的应力消除技术,使工具的材料应力降低,从而提高其使用寿命。在钛的疲劳特性成为一个问题之前,FUNSONIC的切割刀可以持续运行多年。

怎样才能使我的切割刀头获得最长的使用寿命?

切割刀头与金属部件(如托盘、皮带或其他非食品材料)的偶然接触会损坏切割刀头,其他非食品材料会损坏刀头。这种类型的错误使用是这种类型的滥用是造成超声波工具头损坏的最常见原因。正确的自动化适当的自动化机器编程和良好的维护做法可以大大延长。以过高的振幅操作切割工具,由于产生了额外的疲劳应力,会导致工具头过早失效。这通常是由于在系统中使用了不适当的变幅杆造成的。FUNSONIC公司将在购买工具时提供适当的变幅杆规格,并建议只使用指定的变幅杆。建议每个工具只使用指定的变幅杆。

是否有必要重新研磨我的切割刀头?

使用超声波技术,刀口的锋利程度不像机械刀那样关键。事实上,许多超声波切割刀的设计都在刀尖上设置了一个小平面,以延长刀具的使用寿命并提高性能。震动的运动提供了更多的切割效果,而不是刀具的锋利程度。如果使用适当的操作技术,并避免意外的工具碰撞,一般来说,在数千小时的操作中不需要重新研磨。(如果超声波工具出现磨损或损坏,应将其送回FUNSONIC公司重磨。如果超声波工具磨损或损坏,应将其送回FUNSONIC公司进行重磨和重调)。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大功率超声波核心部件及成套应用设备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我们一贯以丰富的行业经验、用非常适合客户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任何难题,向所有用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以及高品质的产品。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超声雾化喷涂设备,超声波液体处理设备,超声波涂铟设备,超声波金属熔液处理,超声波焊接设备,超声波切割设备以及超声波核心配件。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