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6332 5803

为您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食品切割过程中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食品切割

 

初始振动时间

超声波切割工具头在设计和制造上可能具有挑战性,因为窄的刀片设计。在没有负载的情况下以全振幅振动,有时会造成过早的故障。因此,来自超声波发生器的信号应与自动机械适当地定时,使工具在切割边缘遇到食品之前达到完全振动。在接触之前进行振动是必要的,以避免在接触之前进行振动是必要的,以避免因非振动切割面的接触而造成食品的变形。

振动振幅

 “振幅 “描述了角的切割面振动的微观距离。工具头的切割面振幅由变幅杆进行机械调整,也由发生器进行数字调整。振幅是由变幅杆和发电机以数字方式调整的。振幅的程度对切割过程有影响。幅度对切割过程有影响,必须进行调整以适应每种应用的需要。

速度

切割刀进入和穿过被切割材料的速度也是一个工艺变量,应针对每个应用进行优化。有时有必要用硬壳穿透产品,以避免变形,然后提高刀具在产品中的速度,以达到最佳效果。

最后的振动时间

取决于被切割材料的稠度,完成的切片。根据被切割材料的稠度,在超声波振动关闭后,完成的切片可能会粘在切割角的一侧。因此,在工具从产品中抽出时保持超声波振动,可以利用无摩擦的特性来释放切割的切片的特性,使切割出来的切片更干净、更稳定。

超声波切割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大功率超声波核心部件及成套应用设备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我们一贯以丰富的行业经验、用非常适合客户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任何难题,向所有用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以及高品质的产品。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超声雾化喷涂设备,超声波液体处理设备,超声波涂铟设备,超声波金属熔液处理,超声波焊接设备,超声波切割设备以及超声波核心配件。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