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6332 5803

为您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注塑脱模涂膜剂的超声波喷涂系统

超声波雾化喷涂机

介绍:

由于传统喷涂方法中使用的脱模剂过多,使脱模过程中尊在缺陷影响产品质量,而使用超声波喷涂可 以大大减少这些缺陷。注塑脱模涂层应用中使用的超声波喷嘴通常集成到机械臂平台上,以实现全自动过程。这些关键的涂层使固化的零件在生产过程中易于与模具分离,并在大量的注射循环中保护模具。注塑脱膜涂膜剂的超声波喷涂系统可以轻松地与注塑机集成在一起,以应对具有挑战性的脱模应用。

超声波雾化喷涂机
超声波雾化喷涂机

原理:

原理有两种理论解释。它们分别是微激波理论和表面张力波理论

一方面,微激波理论解释了超声波在液体介质中的空化效应导致微激波的产生和雾化。该理论认为,空化效应是引起液体雾化的直接原因。空化泡破裂时,除热辐射和光辐射外,其余均以微冲击波的形式辐射。当微激波达到一定强度时,会引起液体的雾化。当微激波达到一定强度时,会引起液体的雾化。

另一方面,表面张力理论认为雾滴的产生是由于液体表面波的不稳定性引起液体的雾化。具体来说,当一个特定的声音强度的超声波通过液体,针对气液界面的超声波形成表面张力在这个界面一旦振动表面达到一定的振幅值的力的作用下垂直于表面张力,液体水滴飞出的波峰形成雾化。该理论认为表面张力波在峰值处产生液滴,液滴大小与波长成正比。

  • 提高生产率。
  • 循环时间减少。
  • 提高产品表面质量.
  • 减少废料率。
  • 在模具和工具上提供最小的积累。
  • 减少(最小)针孔。
  • 提高了模具释放的流动特性,因为落差很小.
  • 提高模具使用寿命.
  • 影响维护周期(降低维护周期的频率).
  • 减少缺陷。
  • 将脱模剂的消耗减少50%-75%。
注塑脱模涂膜剂
释放剂

注塑脱模涂膜剂的超声波喷涂系统很容易与模具注塑机集成,以挑战释放应用。它是复杂的几何,紧密间隔的模具设计的理想。为适应不同尺寸和形状的产品,可采用不同的喷雾形状设计(在这些应用中,通常使用的是储蓄器和涡流型喷头)。

超声波雾化喷涂机
超声波雾化喷头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大功率超声波核心部件及成套应用设备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我们一贯以丰富的行业经验、用非常适合客户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任何难题,向所有用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以及高品质的产品。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超声雾化喷涂设备,超声波液体处理设备,超声波涂铟设备,超声波金属熔液处理,超声波焊接设备,超声波切割设备以及超声波核心配件。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