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6332 5803

为您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纳米悬浮液和纳米涂层

雾化喷涂

纳米涂层和纳米悬浮液中的超声波

纳米材料,例如碳纳米管、金属氧化物和纳米粘土,通常是作为干材料制造的,但由于这些材料的内聚性,当作为可喷涂涂层被弄湿时,它们会结块或结块。超声波喷涂技术非常适合分解溶液中的团块。

超声波喷涂系统用于在三维装置和二维线性基材上形成纳米涂层,以及在分散体中喷涂纳米悬浮液。

纳米悬浮液和纳米涂层

纳米涂层:

由于其低流速能力和液滴尺寸高度均匀性,超声喷涂技术可用于喷涂均匀的纳米薄涂层。超声波喷涂技术的常见应用是在应用:

太阳能电池上的抗反射 (AR) 涂层

纳米悬浮液:

产生超声波喷雾的相同振动还具有抑制纳米材料结块或结块的特性。这种现象在碳纳米管中最为普遍,在传统的空气喷雾雾化过程中,碳纳米管具有结块的趋势,而这并不能从超声波的振动效应中受益。超声波喷头通过超声波喷头尖端的空化作用使液体振动。这种振动是造成雾化的原因。在我们的主页上,有一段视频展示了校长们的工作情况。这种相同的振动有助于纳米粒子分散。一些常见的通过超声波喷涂技术成功应用的纳米悬浮液:

◆碳纳米管

◆纳米线 和 石墨烯

◆氧化镁、氧化铟锡、氧化铈、氧化铁、氧化锌、氧化铈、氧化锆、钛等金属氧化物

◆触摸屏应用中的透明导电氧化物 (TCO)。

◆药品

纳米悬浮液和纳米涂层

喷雾干燥:

超声波喷头还用于喷雾干燥应用,以生产水性和有机应用中的纳米粒子。超声波喷头通常可以产生比传统喷嘴更小的颗粒尺寸,因此超声波产生的液滴可以在飞行中更有效地干燥。此外,与传统方法相比,产生的低速喷雾增加了纳米颗粒的产量,使材料在空中停留的时间更长,喷雾干燥器室壁的涂层更少。最后,向同一个超声波喷嘴引入两条独立的液体路径可用于制造微囊。

纳米抗菌涂料和纳米粘土:

纳米抗菌剂在食品工业中很常见,作为装饰涂层和釉料的顶涂层,以及应用调味剂和香料。利用超声波喷头的纳米粘土涂层在包装工业中用作聚烯烃薄膜的阻隔保护。这些薄膜被应用于食品工业以延长保质期。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大功率超声波核心部件及成套应用设备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我们一贯以丰富的行业经验、用非常适合客户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任何难题,向所有用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以及高品质的产品。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超声雾化喷涂设备,超声波液体处理设备,超声波涂铟设备,超声波金属熔液处理,超声波焊接设备,超声波切割设备以及超声波核心配件。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