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6332 5803

为您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超声波喷头如何工作?

雾化喷涂

超声波喷头是一种雾化喷头,它是由压电换能器产生的高频振动作用在喷头尖端上,从而在液膜中产生毛细波。一旦毛细波的幅度达到临界高度(由于发生器提供的功率水平),它们就会变得太高而无法支撑自身,并且微小的液滴从每个波的尖端掉落,当液体离开喷头的雾化表面时,它被分解成均匀的微米级液滴的细雾。在适当的条件下,雾化可以持续很长时间。

每个超声波喷头都以特定的共振频率运行,这决定了液滴的中值尺寸。频率通常在20–180 kHz的范围内,其中最高频率产生最小的液滴尺寸。

喷头由钛等高度耐用的材料制成,使其非常适合各种具有挑战性的环境和化学物质。电活性元件包含在密封外壳内,可保护喷头组件免受外部污染。液体进料管贯穿喷头的整个长度。喷头的设计确保液体只与喷头内的钛接触。

超声波喷头

超声波喷的优点:

高传输效率 – 减少材料使用

无堵塞 – 能够处理高固含量材料

耐用性— 钛结构耐多种溶剂和磨损。

液滴尺寸高度均匀分布—减少涂层缺陷。

无气喷涂 – 可以轻松控制过程,也是真空环境的理想选择!

超声波喷应用:

  • 新能源
  • 纳米材料
  • 电子及半导体抗菌涂料
  • 生物医疗设备
  • 玻璃镀膜
  • 食品行业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大功率超声波核心部件及成套应用设备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我们一贯以丰富的行业经验、用非常适合客户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任何难题,向所有用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以及高品质的产品。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超声雾化喷涂设备,超声波液体处理设备,超声波涂铟设备,超声波金属熔液处理,超声波焊接设备,超声波切割设备以及超声波核心配件。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