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6332 5803

为您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什么是超声波电烙铁?

做封面用

超声波焊接是一种无需化学助焊剂的特殊焊接工艺。代替助焊剂,它使用声能破坏连接过程中熔融焊料和贱金属表面上形成的氧化物。通过这种方式,可以焊接不锈钢、铝、陶瓷或玻璃等通常不可焊接的材料,而无需使用助焊剂或其他专业化学品。应用包括电子、医疗设备和结构部件,以及各种基本金属组合,例如铜、铝和钛、石墨、碳化物等。

电烙铁是由什么组成的?

超声波电烙铁是由一个绝缘手柄和一个加热的尖头金属烙铁头组成。良好的焊接受烙铁头清洁程度的影响。为了保持清洁,在焊接组件或进行焊接连接之前,用户将握住烙铁并使用湿海绵清洁烙铁头。

超声波焊接是使用专门的电烙铁来完成,该过程可以自动化进行大规模生产,也可以手工完成以进行原型制作或维修工作。

它是如何工作的?

超声波电烙铁使用超声波耦合加热烙铁头(0.5-10 mm),压电晶体用于在熔融焊料层或批次中产生高频(20-60 kHz)声波,以机械破坏熔融焊料表面上形成的氧化物。超声波烙铁头也连接到加热元件而压电晶体是热隔离的,以防止压电元件的退化。超声波烙铁头可以加热(最高 450 °C),同时以 20-60 kHz 的频率进行机械振荡。当在熔融焊料池中引起声学振动时,该焊头可以熔化焊料填充金属。熔融焊料中的振动和气蚀使焊料润湿并粘附在许多金属表面上。

它的点有哪些?

  • 无助焊剂焊接
  • 没有预电镀或金属化
  • 活性焊料与表面的粘附性
  • 粘接所有金属、玻璃和陶瓷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大功率超声波核心部件及成套应用设备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我们一贯以丰富的行业经验、用非常适合客户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任何难题,向所有用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以及高品质的产品。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超声雾化喷涂设备,超声波液体处理设备,超声波涂铟设备,超声波金属熔液处理,超声波焊接设备,超声波切割设备以及超声波核心配件。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