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6332 5803

为您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什么是超声波浮法玻璃涂层?

雾化喷涂

浮法玻璃是一种非常光滑、无变形的玻璃,用于许多窗户应用。它还为许多其他形式的玻璃提供材料,包括有色玻璃(吸热)和夹层玻璃。浮法玻璃有两种:透明玻璃和有色玻璃

大多数用浮法生产的平板玻璃是透明玻璃。顾名思义,透明玻璃是透明无色的。根据其厚度,透明玻璃允许75%到92%的可见光通过。

玻璃的上表面称为空气侧或刻痕侧。这是用火打磨的。下表面称为锡面。它不是用火打磨的。玻璃从腔室进入称为退火窑的烤箱。在那里,它以特定的速率缓慢冷却。这一过程称为退火,可以减轻玻璃的内应力。冷却速度对最终产品的成功至关重要。玻璃在室温下从退火窑中露出,形成连续的带状物。它是平的,顶部经过防火处理,表面光滑平行。自动切割机修剪边缘并将玻璃切割到一定长度。

曾经,美国制造的大多数玻璃都是平板玻璃。平板玻璃是通过研磨和抛光工艺制成的。由于平板玻璃在破碎时会带来安全隐患,且能源效率低下,平板玻璃已不再由该国制造,因此已被浮法玻璃取代。浮法玻璃是指1959年由英国皮尔金顿兄弟有限公司完善的玻璃制造工艺。

超声波浮法玻璃喷涂
超声波浮法玻璃喷涂

有色玻璃(也称为吸热玻璃)是通过向配料中添加着色剂制成的。这些试剂包括青铜、灰色、绿色和蓝色。随着玻璃越来越厚,颜色的密度也会增加。这会导致玻璃透射更少的可见光。有色玻璃的透光率在14%到83%之间变化,这取决于其颜色和厚度。

超声波浮法玻璃喷涂
超声波浮法玻璃喷涂

超声波浮法玻璃镀膜系统防污涂层工艺防止腐蚀,酸性混合物的均匀涂层沉积在玻璃上,以防止在玻璃运输和储存过程中形成污渍。使用超声波喷涂的浮法玻璃镀膜系统是粉末喷涂或压力喷涂工艺的有效替代方案,与其他喷涂方法相比具有显着优势,最重要的是没有堵塞和极少的材料过度喷涂,非常薄、均匀。

超声波雾化喷涂机
超声波雾化喷涂机

这种环保涂层系统显着减少了材料消耗,沉积更薄且更均匀的层,无滴漏,并大大减少了维护。涂上非常薄、均匀、耐用的涂层,可在沉积过程中最大限度地减少排放和能源需求,减少干燥时间,并且涂层很容易洗掉,从而为玻璃提供出色的保护。

1.可靠、可重复的无堵塞喷雾。

2.与压力喷涂相比,大大减少了维护。

3.经过验证的24/7全天候制造操作的可靠性。

4.高粘度聚合物溶液的加热液体能力。

5.几乎没有过喷,也没有乱七八糟。

6.不同宽度lite的喷雾宽度控制。

7.系统配置为自动检测玻璃或通过涂布机PLC触发。

8.不需要排气。

超声波浮法玻璃喷涂
超声波浮法玻璃喷涂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大功率超声波核心部件及成套应用设备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我们一贯以丰富的行业经验、用非常适合客户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任何难题,向所有用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以及高品质的产品。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超声雾化喷涂设备,超声波液体处理设备,超声波涂铟设备,超声波金属熔液处理,超声波焊接设备,超声波切割设备以及超声波核心配件。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