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6332 5803

为您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PEM电解水制氢技术-超声喷涂系统

PEM电解水制氢

氢作为一种清洁能源载体,未来作为替代燃料具有巨大潜力。质子交换膜(PEM)水电解被誉为理想的高纯度制氢技术,并且与可再生能源的波动性相一致,以其电流密度高、能源效率高、体积小等优点在过去几十年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质量-体积特性,易于操作和维护。迄今为止,人们已投入大量精力开发先进的电催化剂,以提高电解效率并降低质子交换膜电解槽的成本。

制氢技术
制氢PEM电解水制氢

质子交换膜(PEM)水电解被认为是从水和间歇性可再生能源中可持续生产绿色氢气的最有前途的技术。此外,质子交换膜水电解具有多种优点,例如紧凑的系统设计、高工作电流密度、高氢气纯度、更高的能源效率以及与可再生能源结合时的快速响应。使用昂贵的电催化剂和电池组件导致昂贵且有限的商业应用。

PEM电解水制氢
PEM电解水制氢技术

超声波喷涂系统质子交换膜(PEM)水电解的燃料电池和电解过程中产生高度耐用、均匀的碳基催化剂油墨涂层,而不会使膜变形。均匀的催化剂涂层沉积在PEM燃料电池、GDL、电极、各种电解质膜和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上,悬浮液含有炭黑油墨、PTFE粘合剂、陶瓷浆料、铂和其他贵金属。超声波喷涂技术燃料电池和氢电解槽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超声PEM电解水制氢喷涂技术
超声PEM电解水制氢喷涂技术

超声波喷涂技术对质子交换膜(PEM)水电解进行涂装的优势:

1、提高涂层的均匀性和附着力。由于超声波喷涂形成的涂料液滴更加均匀,因此能够提高涂层的表面平整度和附着力。

2、降低涂装成本。采用传统的涂装方法,需要大量的人工操作,而采用超声波喷涂工艺则可以减少人工操作成本,同时提高涂装效率。

3、提高工件表面的精度和光洁度。由于超声波喷涂的涂料颗粒微小,因此可以获得更加精细的表面精度和光洁度。

4、提高涂层的耐腐蚀性和耐磨性。采用超声波喷涂工艺形成的涂层具有更加致密的微观结构和更高的结合力,因此具有更好的耐腐蚀性和耐磨性。

超声PEM电解水喷涂机
超声PEM电解水喷涂机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大功率超声波核心部件及成套应用设备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我们一贯以丰富的行业经验、用非常适合客户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任何难题,向所有用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以及高品质的产品。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超声雾化喷涂设备,超声波液体处理设备,超声波涂铟设备,超声波金属熔液处理,超声波焊接设备,超声波切割设备以及超声波核心配件。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