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6332 5803

为您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如何把超声波喷涂技术用于透明隔热膜制备

透明隔热膜

透明隔热膜的介绍:

近几年,随着绿色节能环保材料的兴起,透明反射隔热涂料也迅速的发展起来,属于绿色环保产品,不但可以保持建筑原有外墙颜色,而且有效隔绝太阳热辐射,隔热效果明显,经检测,透明反射隔热涂料具有卓越的光谱选择性,通过使用超声波雾化喷涂设备,涂层厚度仅8-12um,可反射85%以上的太阳热能量,阻隔热源向建筑物内部传到,达到隔热、减少空调电力消耗的效果,为生产、生活,人居环境的舒适性做出贡献。

透明反射隔热涂料是一种主要针对夏季炎热城市开发的功能性建筑涂料;直接涂刷在建筑表面,形成一层薄膜;具有透明、隔热、隔紫外线的功能。

透明隔热膜
透明隔热膜

透明隔热膜的原理:

透明隔热膜指的就是反射隔热涂料的涂抹具有透明的特点,透明的反射隔热膜使大多数的可见光波能够通过隔热涂膜,对能够转化成热能的红外光波却起到了阻挡作用。其工作原理是利用纳米级的半导体材料对红外光线的反射性,在紫外线及其他可见光波透射的同时,对红外光波进行反射作用,具有透明又隔热的双重效果。透明性的建筑反射隔热涂料分为水性及溶剂型两种,但在实际中运用较多的是溶剂型涂料。

透明隔热膜的原理
透明隔热膜的原理

透明隔热膜的应用:

透明性的建筑反射隔热涂料在建筑行业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随着环保意识的日益增强和节能减排的需求,这种涂料的需求也在持续增长。它的出现,不仅解决了建筑物在夏季高温时的隔热问题,同时也为建筑设计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在实际应用中,透明性的建筑反射隔热涂料主要用于建筑玻璃(在建筑特的窗户和玻璃幕墙上用玻璃隔热膜,减少热量的传导和辐射)、汽车玻璃(在汽车的前挡风玻璃和侧窗上应用玻璃隔热膜,提高车内的热隔离效果)、太阳能电池板(可以作为太阳能电池板的封装膜,增加光电转换效率)等部位。

使用超声波喷涂技术的透明隔热膜的优点:

1、涂层透明度高:透明热反射涂料选用硅胶改性乳液作为成膜物,经过超声波喷涂技术涂层,保持良好的透明度,不遮盖基材本色。

2、提高能效和成本:使用超声波喷涂技术大大的提高了生产能效,有效的降低浪费、节约成本。

3、良好的隔热性能:玻璃隔热膜能有效隔离热辐射,减少热量传导,降低室内温度。

4、耐久性:经过退火和保护层的处理,玻璃隔热膜具有较强的耐久性和抗腐蚀性能。

5、环保节能:玻璃隔热膜的应用可以减少建筑物和汽车的能源消耗,降低温室气体排放,符合环保节能的需求。

超声波光刻胶涂层系统
超声波喷涂系统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大功率超声波核心部件及成套应用设备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我们一贯以丰富的行业经验、用非常适合客户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任何难题,向所有用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以及高品质的产品。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超声雾化喷涂设备,超声波液体处理设备,超声波涂铟设备,超声波金属熔液处理,超声波焊接设备,超声波切割设备以及超声波核心配件。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