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6332 5803

为您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切割保护膜的超声波涂层系统

超声波雾化喷涂机

硅晶圆切割前超声波喷涂保护膜

独特的涂层技术已被证明是一种可靠、可重复且高效的方法,可在切割、研磨和抛光之前将各种化学物质应用到硅上以保护晶圆和凸块。常见的化学物质包括Z-Coat、PMMA和其他易于去除的化学物质。我们的喷头系统可以定制,以满足客户对切割保护膜的特定涂层需求和挑战。

超声波喷涂系统已被证明适用于需要均匀、可重复的材料涂层的各种应用。通过控制从亚微米到100微米以上的厚度并能够涂覆任何形状或尺寸,涂层系统是旋转和传统喷涂等其他涂层技术的可行替代方案。

我们的涂层系统可以使用简单的分层技术精确控制流速、涂层速度和沉积量。低速喷雾成型将雾化喷雾定义为精确、可控的图案,避免过度喷涂,同时产生非常薄、均匀的层。

超声波涂层技术用于保护性晶圆涂层工艺的优势包括:

  • 各种表面轮廓的快速、均匀的薄膜覆盖。
  • 化学和涂层性能的高度灵活性。
  • 无堵塞雾化喷雾。
  • 传输效率高,浪费极少。
  • 高度可重复的成熟喷涂工艺。
超声波涂层系统
超声波涂层系统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

杭州泛索能超声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大功率超声波核心部件及成套应用设备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我们一贯以丰富的行业经验、用非常适合客户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任何难题,向所有用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以及高品质的产品。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超声雾化喷涂设备,超声波液体处理设备,超声波涂铟设备,超声波金属熔液处理,超声波焊接设备,超声波切割设备以及超声波核心配件。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